專屬貴賓~高挑美女呂小姐4人組2008/5/16(五)~高挑美女呂小姐帶著室內裝潢他們朋友們.阿宏.阿偉ㄚ.及一位美女(忘了請教如何稱呼.反正就是美室內設計女啦).到夏天渡假屋渡假衝浪.正巧夏天1號員工有休假.帶眾家帥哥美裝潢女們去衝浪.(還帶著自家產的西瓜游泳圈喔)雖然那天的浪因為起風海室內裝潢流很亂.但是有天份的阿偉ㄚ及阿宏都雙雙的站在衝浪板上展現他們衝設計裝潢浪的英姿.(夏天1號員工說:你們真有天份ㄚ.第一次衝浪就能站的起來系統傢俱.期待你們下次天氣好的話.在一起來衝浪.)就是美女空中花園看海呂系統家具小姐:阿宏.把我的西瓜游泳圈顧好喔.衝浪去囉今天我最帥雙獅白宮為景觀設計背景之衝浪去囉基本動作預備手臂要打直喔我要站在浪板上我要下水建築設計囉衝浪美女衝浪忘我的笑了.阿偉ㄚ及阿宏兩個都有站起來喔別拍我們借貸啦.會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o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