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有個困擾我多時的問題到現在 還沒有幫我的小荳子取名....連一個口袋太平洋房屋名單都沒有.......完全沒有概念耶!因為我家老爺姓吳如果名字 是正面的意思室內設計例如:富貴、吉祥、如意、.....喊全名就變成 無富貴、無吉祥、無如意......關鍵字排名我家老爺還開玩笑說 要取作〝無敵強〞.....妹妹還從英國打電話回來問我婆婆 室內設計 我們幫小孩取好名字了嗎?我婆婆也說 取名字 是當爸媽的責任,不然 如果長小型辦公室輩取的不好 以後做爸媽 的會在內心埋怨.....有疙瘩哎呀 好煩憂 到底要酒店打工叫啥呀?還有兩個月要思考 ......各位 有何好建議呀?之前看下一站 幸福 酒店兼職迷上吳建豪,就開玩笑和老公說 就取作吳建豪吧....結過沒多久卻爆出 吸毒疑長灘島雲.....害我又打退堂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o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