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我記得...以前好像說過內...這裡對我來說...只有兩種人...一種陌生人..一種酒店經紀...就是自己...就比如海吧!我每天對大海講我的心事...聽到的只有附近不認識的路翻譯社人甲乙丙丁...還有我自己..姊妹是我自己的一部份...所以她們也聽的到...當然無意九份民宿中被路過的陳甜2小姐聽到...我只能威脅她不能說出去...不然要把她推入海裡...(嘿日月潭民宿嘿)這只是意外啦!這裡有著"過去""現在""未來"...所以在這裡不會有新的開始...不看房子要跟我說什麼~不會在意過去的事..不會在意妳心裡的祕密...這些都是狗屁啦!以後只汽車美容要吵架、感情產生裂縫時..不在意的事都變成理由...變成猜忌了...所以有"過去"的買屋地方~就不會重新開始...除非像關掉戀楓一樣~在那裡就只有"過去"..所以..知道這裡澎湖民宿的人...不是我...就只會是路人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o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