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煩發現........自己真的很沒有戀愛運借貸........真是糟糕.......也許.....我這輩子酒店兼職.......都最好不要碰愛情這個該死的東西婚禮顧問.....常常愛的頭破血流..........不是他愛我有巢氏房屋我不愛他...就是我愛他他不愛我...要不就是術後面膜....都愛了...家人不同意.............搞什土地買賣麼鬼= =++一整個很煩又很郁悶......k書去借貸......口亨....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房地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o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