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跟你一樣!!! 一個成年人,必須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如果你已經決定酒店經紀要怎麼做了, 家人也沒辦法改變你的做法,只是很希望你能敢做敢當,以後不要再連累家人西服就好。從小到大,你一直是我行我素的人,從來聽不進去家人給你的建議,到最後弄一堆問題售屋網出來,只是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而已!你想當個愛說謊的人,那是你的事,卻不應該也要求我酒店經紀們跟你一樣!為了守住自己做人的原則,我今天只能選擇不見你們,原本應該祝福你的婚姻可澎湖民宿以幸福快樂,可是,我實在很難看好這樣的婚姻。一個一開始就必須隱瞞對方許多事的婚姻,商務中心以後問題恐怕沒完沒了! 管不了你的做法,真的只能希望你能給予娘家人一個平靜的生活。永慶房屋今天我的心情特別沉重, 心情好複雜!或許,各人造孽各人擔,不管好與不好,都當是你的吳哥窟命,那也是你的選擇,我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找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o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