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雙十國慶台中之旅第二站-大坑粉紅情人橋2011.10.10.(一)享用完顏老十炸粿的美食後~我們驅車來到位於酒店經紀大坑的粉紅情人橋拍照囉!!!這座橋可是去年才剛由胡市長同市長夫人剪綵的一座情人橋喔!!!這座橋還很新~很系統傢俱適合來此拍照喔!!這個景點還很新~或許~也因為附近尚無其他連結的其他景點~所以~今天只有2-3對情侶和夫妻小型辦公室來此走一圈拍張照就走了!!但是~我與AKEY卻待了快半小時吧!!呵呵~因為~我們為了來此拍照~還特地準備了腳架酒店兼職來喔!!沒錯!!就為了要來拍照咩!!!!!!!!粉紅色的橋~很特別也很討喜!!剛好~我與AKEY今天的衣服也是有粉紅色會場佈置系喔!!那就不多介紹啦!!請大家自行看照片囉!!有空可以來此走走拍拍照喔!!很幸運~今天沒啥人~所以~我倆可ARMANI說是拍的很盡興呢!!!呵呵~喔對了!!AKEY為了加快腳步~就設定5秒連拍3張的照片啦!!所以~就有以下這麼多照片室內設計的產生啦!!!哈哈哈~~~~~~~~~~~~~~~~~~~~~~~~~這座情人橋~真的很適合來拍照喔!!不過~今天天氣有點不太優捏酒店打工!!下小小雨~所以~天空是灰灰的~我想~天氣放晴時~這裡應該是更漂亮的喔!!我想在這座橋~不論哪各角度~哪種關鍵字排名姿勢~都很好拍照吧!!!喔耶!!又發現台中可以拍照的新景點囉!!有空可以來拍照喔!!接下來~我們倆要去逢甲的租屋小林剪頭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o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